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我的GRE字彙填空系統



#關於我的GRE字彙填空課
#外面沒有的最新GRE填空真題

分享我喜歡研究GRE以來,常有同學私訊問我填空。
常常一看到題目,不免內心納悶怎麼會用這種題目來練。
才發現同學們能練習的題目看似很多,卻是良莠不齊。

不好的題目會造成:
1)邏輯判斷有斷層,無法把ETS的邏輯解題系統練起來。
2)沒有真正合理且符合ETS邏輯的正解。
3)養成自己胡謅亂道的解題惡習,導致答題正確率下降60%。


所以,最不浪費時間的準備方式就是要練真題

據我所知,康老師是現今擁有GRE最大真題庫的人。
我的課也會有最新GRE填空真題。(外面找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