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托福弱底變強底,一戰自修84分


Norris 很常參與我的直播,我知道他就是那種願意努力去做的學生。
一戰他靠著自己的力量就考到托福84分,我感到非常欣慰,非常開心!!!!!
關鍵字-"弱底的同學好好按照老師的作法也可以做到!"

如果你覺得自己是弱底,練TPO總是在十幾分,沒辦法突破20,
看到Norris的成功經驗,你要相信只要你願意,你也可以做得到! 突破20!

看這篇 弱底同學怎麼準備托福
看這篇 弱底同學打底雅思的方式

看這裡,我所有的直播教學  https://www.facebook.com/brett311/videos/


其實,我這一兩天感到有些疲倦,
然後在想~我放在blog這邊教大家的方法,有人在用嗎?
我每次開的直播教學,有人再回頭看嗎?
不知道大家學得怎麼樣?
很希望我的教學可以帶給大家收穫,幫助到大家往前一步。
今天看到Norris傳來的好消息,無疑的幫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謝謝Norris!!!!!
讓我瞬間又再度充滿信心!!!
讓我相信自己在做對的事!!!
只要是人都會有疲憊的時候,
但是只要信念不變,持續做下去,那就夠了!
一起往前!  
衝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