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雅思救火班 ^ ^


準備要去搭高鐵~
這幾週我每天都要回新竹救火~~~雅思全科
雖然是救火,但是上得非常愉快~~~

因為新竹的學生們真的非常急迫,需要很快的拿到高分。
讓我感到欣慰的是這樣密集的安排下,
他們不但不覺得累,反而衝勁十足,非常認真。
才一週,我就已經覺得他們進步許多!
能夠這樣帶著充滿鬥志的學生們一起往前的感覺真好!
不過,我還是希望下次可以提早一點上課嗎~ 哈哈~
不要這麼趕,天天回新竹會累啊.......

另外,台北的雅思考生們~
這禮拜六下午在字神有我的雅思口說課噢~
沒事就過來開口練練功吧!
10/22(六)14:00~17:00『雅思口說』免費公開課

2 則留言:

  1. 天啊! 原來老師在新竹有開課?!QQQ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抱歉~我好像忘了在粉絲頁上提到 > <
      新竹班是在竹北高鐵旁的KOSATs智勝留學教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