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我只想"爭"我學生的雅思口說分數啊!!!!!!!

我老婆Amanda是屬於激動型的人,她這陣子剛好看到有老師在各自發表,準備雅思考試要找中師好,還是外師好的文章。看完之後,她就會超級火大的嚷嚷,對著我高談闊論。但是我的時間真的很有限,所以我只回覆她一句話,就瞬間澆熄了她的怒火,也結束了這個話題。

這句話是 "我剛好是那個唯一"

我不屬於那百分之九十九的外師,因為他們只懂英文,只懂雅思。我不只懂英文,懂中文,懂雅思,我更懂的是我知道學生需要什麼。

我懂學外語的難處,這一路跌跌撞撞的把中文學起來,我清楚明白不同程度的學生,他們的問題分別在哪,因為我都遇到過,所以我能給的,正是他們所需要的資源與幫助。

而不同程度的學生,在我的雅思口說課程裡都能得到最大的收穫,因為我的教材是採雙階的概念設計--符合程度好和程度差的學生。

程度需要加強的同學,在我的教材和授課裡,你會看到希望,因為你會看到有很多正是你所需要的句型,幫助你把口說答題能力建立起來。所以只要你願意花時間學,願意開口練,你也可以跟著外師我,練到你想要的7

程度好的同學,我就不多說了,除了善用程度好的優勢,認真的把我教的答題技巧通通練起來(這些技巧是教你如何利用十四分鐘內的時間,徹底展現你的英文能力給考官評下高分)以外,我更要你把老外會用的口語句子卻又是複雜的句構給練起來,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嫌棄分數太高這件事吧!

至於其他雅思中外師怎麼說,就讓他們去爭吧!

我只想 "" 我學生的雅思口說分數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