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恭喜同學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雅思四項都各進步0.5分!

在2016年底,我收到同學的私訊。
我很開心看到他為了自己的目標付出行動
很認真仔細閱讀完我的blog上面的文章,
並且主動私訊我討論問題。

在這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
他的執行力在分數上給予他回報,
雅思四項皆進步0.5分~
L7 / R6.5 / W6 / S6.5   Overall 6.5
他達到他的目標分數!
我非常為他感到開心與驕傲!

短時間分數進步的關鍵有幾個:
1. 不放棄
2. 找到對的練習方法
3. 每天持續執行
4. 相信自己做得到

我在澳洲時,收到他的分數回報時,超級很開心!
同時也跟我父母分享我在台灣~在粉絲頁上做的事情,
他們很開心我除了平時教課備課外,
還可以透過網路給予同學準備考試的協助。

也希望這篇文章可以鼓勵到正在努力的你們~
不管你正在準備什麼考試,
只要你做到上面我說的四個關鍵,
肯定你也可以達到目標!

加油!!!  為自己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