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恭喜超強的Jennifer雅思口說4.5進步到7.5分


恭喜我的得意門生~Jennifer~6個月雅思口說從4.5分進步到7.5分!!!
進步3分!!! 這應該是打破世界紀錄了吧~~~哈
其實她那4.5分應該是真的太緊張了~~~
所以,如果你的考試分數不如預期時,
千萬不要因為分數低~覺得自己的英文很不好~而感到很挫敗~
有時真的是因為考試太緊張,所以考出來的結果不如預期。
所以,不要放棄~多練習~增加自己的答題經驗,分數自然就會進步。

Jennifer是很認真~很愛問問題~很客氣~又很有禮貌的學生。
這次她拿到雅思口說7.5分,我很激動~又很感動啊!
因為我知道這是她一路以來不放棄,每天練口說得來的好成績。



6月中考出來的雅思分數: L5 / R6.5 / W4.5 / S4.5
12月考出來的雅思分數:   L6 / R6 / W6 / S7.5

從她的雅思分數呈現,可以知道她的英文程度原本不算強底,
但是她靠著紮紮實實的練習,用努力和毅力證明只要願意每天開口講英文,
要變成英文口說超強底不是不可能! 
雅思口說7.5是相當高分的成績~ (已跟美國/雙語學校的學生口說表達能力相當) 

寫作也進步很多,從4.5爬到6分,很努力啊!!!!!  
也要謝謝派老師對學生的用心付出噢~~~ (批改作文很辛苦的啊~~~)
寫作跟口說一樣~~逃避不了,你如果不動手寫,只是看範文~是不可能進步的!!!
要寫才會有手感啊~~~~~
還有,我知道Jennifer也有在練抄寫噢~~~

Jennifer雅思口說拿下7.5的高分關鍵:
1) 串場公式練熟 / 參加課後口說模考 
2) 每天開口練雅思口說
3) 不被不理想的分數打擊

她準備雅思的積極態度 : 認真到不行~一天到晚待在字神練習區練功~我常常看到她~
她練英文口說的正確態度 : 完全不怕講錯~不怕出糗~不怕被笑~落落大方~
(我也是這樣練中文口說的噢!!!)

希望Jennifer獲得雅思口說高分的勵志故事,
可以激勵到大家~~~堅持每天練英文口說!!!

Lawrence雅思7.5分的準備方式



口說:
林熙老師除了在課程中告訴我們真正的雅思口說考官他們到底注重什麼,以便我們對症下藥,此外還告訴我們在練習時,一定要記得錄音,如此一來,才能時時刻刻地知道自己的不足,方能改進。在功課方面,老師也要求我們最好要把自己的講稿準備好,然後再試著唸出來,並請錄起來,然後傳給老師修改。如此一來,不僅口說進步了,對於寫作能力也有很大的幫助。在每堂課的最後,老師都會安排一次口說模考(mini mock),讓我們這些考鴨有很多實戰的機會,也多了很多次可以跟真的外國人講話的機會。

讀書計畫:
每天聽bbc radio4(睡前聽)和做一回劍橋(聽讀)還有寫作文(上網找有範文的題目)。一到五每天都要有一個小時口說時間。維持每週一次的讀書會。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考筆試當天沒有什麼特別的狀況,不過口試那天考官考錯考生,所以考鴨要注意考官在念前面的編號和自我介紹也要把耳朵打開,不要緊張或是恍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