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我在新竹菁英的最後一堂課




這是我在菁英上的最後一堂課,臨時回去代課的托福聽力和口說。

看到同學們給我的評價,我很開心。

我很喜歡菁英的同學,他們很可愛,也很努力。

他們最常跟我抱怨的是常常排不到我的課上。

因為菁英是線上選課制的,所以不一定可以保證學生每次都能上我的課。

後來字神找到了我,字神的好處是要上我的課的學生,真的可以每堂都來上,

沒上到的人也可以補帶,也不用擔心下堂課會排不到我的課的問題。

而我也可以更清楚我這期學生的程度和需求,給他們更多針對性的指導,

讓他們能在課程裡學到更多,收穫更多。

這也是為什麼,我願意舉家從新竹搬去台北。

因為我真的很希望我能夠在課程中,給準備托福和雅思的同學們更多的幫助,

我不想要只是為了上課而上課。

我要做的是讓我班上的同學,英文能力進步,把考試分數拉上來。

這才是我教課的目的。

最後,我要謝謝菁英的同學們過去給我的很多支持和鼓勵,

我會繼續幫助更多的同學輔導他們留學考試,你們也要繼續加油!

有問題,隨時上我的粉絲頁發訊息問我噢!

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