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為什麼我要開Live直播

之所以想要開LIVE直播教同學托福和雅思,

是因為我希望透過網路的直播,

同學們除了去補習接受完整的課程訓練外,

不需要再花錢,就可以額外再得到專業的托福和雅思的指導。

對於還沒補習的同學,你們可以透過LIVE去了解考試的型態和內容,評估需不需要補習。

對於正在補習的同學,你們可以透過LIVE留言互動,和我討論你現在正面臨的問題。

對於已經補完習的同學,你們可以透過LIVE,繼續得到解題指導,有問題也儘管發問。

尤其是台北以外的同學,我更希望你們可以更加積極主動善用LIVE的教學資源,

(因為台北的同學來字神就可以找到我)

托福和雅思的考試資源,確實只有在台北是最大,最好,也是最專業的。

(還有台中也不錯,因為字神在台中有分校。而我也打算等我這個月忙完搬家的事情,

之後也要固定下去字神的台中分校,和同學做面對面的討論和諮詢。)

但是,不要因為自己沒能到場學習,就放棄了自己想要出國的夢想。

只要你願意努力堅持,積極面對考試,主動善用資源,

絕對還是可以拿到夠好的分數,申請到你想要的學校,去看看這真正競爭的世界。

千萬不要給自己不去努力的藉口!

一起努力!  我在這裡帶你們征服托福和雅思考試!   加油!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