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TOEFL 一戰100




Kevin 是第一次考托福就破百的學生。

因為他之前的托福模考都在80上下,

所以之前教過他的托福老師都不看好他,

認為他托福頂多只能考85分左右。

然後,我接手之後,發現他其實很有潛力。

他很認真,然後我告訴他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也要相信我教他的東西。

把之前老師教過他的托福答題觀念,通通拿掉。

重新練托福,還有好好打英文底子。

他大致上都有照我教的方式去答題,

每一次看到他交過來的作業,我就更認為我沒看錯他。

他絕對有機會破百。

我也一直告訴他,只要他繼續努力,這樣堅持練下去,一定會破百。

三個多月後,他破百了!

他的堅持是對的!

努力是值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