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2017.1.21雅思口說/寫作真題


正在打包行李的我......
師母說我太神經,上課整天回來,
全家只剩我的行李還沒收拾,結果是在PO文真題。哈哈!!!
我想要說的是,我把同學們的考試擺第一
就是希望可以盡我所能,幫助到大家。
也希望你們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把考試練英文擺第一!!!
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一起加油!!!


上面是Celeste同學熱心提供的雅思寫作和口說題目~
謝謝Celeste的熱心分享  ^__________^
題目記得很清楚~~~厲害噢!!!  也期待你的好成績噢!!!

下面是我的學生Julia回報的雅思口說題目,但是這個苦臉是怎麼回事!!!!!
她的口說很強啊!!! 爆強!!! 單字量也超高的~~~
雖然她給我苦臉,但我還是很清楚以她的本事,是可以拿到很好的口說成績的~
也期待她的高分回報 ^__________^
謝謝Jul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