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恭喜我的雅思全科生Rosana一戰7.5


收到之前雅思全科學生Rosana的好消息,我的內心真的是滿滿的感動。
讓我覺得這些年來,我始終堅持深入研究留學考試,
是一件對的事~非常值得的事。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很實質的用英文和考試專業,
去幫助這些迫切需要分數進步,同時學習動力又非常強的同學們。

我對"教學"的定義是---
"教" :  在上課~能給學生最好的學習內容,我絕對不遺餘力。

"學" : 同學們上課,有著想學好~要進步的慾望,
並且不停的在上課時瘋狂吸收,下課後加倍練習。

這樣的 "教 + 學",就可以讓同學們在短時間內進步很多,
並且拿下很好的成績。

Rosana就是一位這樣非常認真努力的學生,
拿到雅思overall 7.5   L8 / R7.5 / S7.5 / W7  絕對是實至名歸!
因為走全科實力養成路線,就是高分的保證。

最後,我要謝謝Rosana,謝謝你看到我的粉絲頁,
謝謝你私訊給我~讓我知道你的好成績,還有在日本有很好的發展~
我也很榮幸你的日本好朋友們也可以從當時的上課筆記內容裡有所收穫~
讓我的英文教學內容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  ^__________^
謝謝你 ~ Rosa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