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雅思基礎建構】雅思Band 7-9 字彙班介紹

針對性爆高! (不然開來幹嘛)
如果有長期關注我的同學們,應該會很清楚我非常討厭單字書!
因為我常講~我不喜歡單字書。
但是我現在有找到一本很讚的雅思單字書!
如果你的自律性很高~非常自動自發,那你說不定有辦法自己練。
因為這本書是全英文的字彙書,對於大部分的學生來講~
會很難靠自己把這本書徹底學完而不吐血。


這本書有很多的單字應用練習,這樣的書再搭配英文是環境的課程~就會很完美。
因為基本上~你在學一個新的單字的時候,你需要應用!
如果你沒有辦法強迫自己應用,那你需要老師帶~帶著你去應用它。
所以我選擇開這門課~

基本上~這會是一個10週的課程。
可能習慣上短期密集班的同學會覺得10週太長了...
但是我認為~因為單字是需要吸收消化~這需要時間~
這是沒有辦法在短期就做得到的事~
因為單字就是~你記得快,也忘得快!  
所以這個雅思字彙課會是一週上一次~
沒有上課的時間,你就要在家好好寫作業~
練習~應用~寫句子~造句~寫作文~並在作文中應用到這些單字。

因為你會學到很多針對雅思考題而分類的主題性單字~
還有一些功能性的單字~像是轉折啊~
或像是雅思寫作Task 1的圖表變化~上升~下降之類的單字等...
都是很好用~而且你會因為在考試時能用出來~並確實能用對它們~
而可以在字彙這一小項的評分拿到7~9分,來拉高整體分數的平均。

👉【雅思班】最新課表連結 

💭關於課程資訊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師母Amanda 。
私訊Amanda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manda.lindsay.7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