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Pre-IELTS 雅思打底】雅思寫作打底班介紹

 有關這種打底的課程,其實我之前是沒有那麼喜歡教。
因為我其實是非常注重學生要有自學的能力,
所以我分享了很多關於自學英文的文章。
就是希望同學們平常就要養成接觸英文的習慣,
不要因為要考試才開始在練英文。

還有! 我認為根本沒有真正程度低的學生,
會覺得自己程度低~這只是自己給自己的一個定位~覺得我是弱底~
而其實這會變成一種自我限制的心態!  
所以如果你這麼認為你自己~一定要徹底拿掉這個想法!
像我學中文,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是弱底。
我從一開始就覺得我一定要很努力,我要狂學中文! 
一天到晚都輸入很多中文~就一直學~一直學~
每到我學到一個階段時,我就會覺得~Yeah! 我成功了! 我現在又達到了一個新的目標!
然後完全不會覺得我的中文很爛~我只會覺得我的中文越來越好! 越來越棒!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也有教年紀比較小的一對一家教,長期教好幾年。
我只要遇到絕對不講中文的小孩,我內心就會把他們定位:天才小孩~天才兒童。
因為這幾個小孩子~不管他們英文程度多低,他們就是完全不願意講中文。
他們寧願花很多時間~很努力的想用英文溝通~
這種天才小孩~我大概教過5~6個~然後長期教。
他們的英文真的就是從零到非常厲害的英文!
所以~我以前只要每遇到一個這種類型的小孩,我就會非常興奮!
我希望你們大家也可以這樣子~從零到非常厲害!
就算你是打底班~
如果你來上課,上課的時候盡量避免用中文(我也會避免用中文)。
當然如果我發現沒有人可以聽得懂~真的聽不懂~我會用中文稍微解釋一下。
但是下課閒聊啊這些~我們就要盡量用英文!
因為這樣強迫自己用英文,那你的進步就會很迅速!

這個雅思寫作打底班適合Band 4 - 5.5左右,
但其實就算你已經超過6.5分,然後你想多在寫作上面下功夫~
或是達到更高的境界都可以加入。
因為這個班會教的東西在寫作上是非常管用~
很多句型/怎麼看圖表/基本學術寫作~你學到的東西都可以用在大學課程裡~
因為其實大部分的台灣學生去國外讀了大學或研究所之後,
他們的寫作能力不是真的達到國外的標準~

我以前的教授也跟我講過~其實就算國際學生的雅思寫作有拿到7,
他們的寫作還是不夠好~他們到了英國或澳洲讀書,
在寫論文報告時~還是很難表現得出色。
所以在這個班~我會教很多的學術寫作~~~
雖然是針對雅思,但是~是你以後出國讀書,寫論文報告會用得到的。

雅思W打底班也會教我的範文!
是簡單版的Band 9!

讓寫作實力不足的同學,也可以有信心把寫作練起來!
你會發現簡單的好好寫,也是可以拿到高分的!

雖然我要花時間設計很多不同難度的滿分範文~
但是不同程度的學生,一定要用不同的教材來針對練習!
這樣才能學得紮實! 學得好!
為了你們的雅思寫作分數! 拚了!
你們一定也要用這個態度,來拚自己的分數!


👉【雅思班】最新課表連結 

💭關於課程資訊~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師母Amanda 
私訊Amanda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manda.lindsay.7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