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雅思策略&實力深化】雅思閱讀班介紹

因為我很多年以前研究完雅思後,我的重心都在研究SAT/GRE/GMAT難度更高的考試。
所以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看別人寫的雅思書。
我在設計這門課的前半年就開始拼命看~~~
除了看雅思的舊書以外,我也看了很多新書(大概買了三四十本吧)~~~
也發現雅思閱讀真正有在教技巧的書,是寥寥無幾!
所以,我之前只有推薦無詞閱讀法和新平行閱讀法~這兩本。
即使我看到現在,我還是沒有看到比這兩本還好的書。

然後~其實我在好幾年前就已經把這兩本書的思路融會貫通~合而為一。
外加上我在後來的幾年~研究SAT/GRE/GMAT閱讀,然後我有一些心得。
我把這些我從高難度考題裡所領悟到閱讀心法,
套用到雅思閱讀裡,所以可以更快~更準確的找到關鍵字解題。
這些我都不會藏私~通通都會教你們。

還有一個重點!
雅思閱讀千萬不要用略讀法(Skimming)和掃讀法(Scanning)!
保證讓你閱讀拿不到高分!
因為略讀法(Skimming)和掃讀法(Scanning)對非英文為母語者來說~太難了!
我知道大部分的老外都會這樣教你 : 你只要掃讀和略讀就好了~
就可以很快的找到關鍵字~胡說八道! 根本找不到啊!  
除非學生本身的英文閱讀能力就是爆強!

因為雅思考試出題~最擅長的就是換句話說~他們的paraphrasing~
他們的替換字做得太漂亮~
因為他們不但會換單字~他們還會換整個句型~
像是一個肯定的問法~會變成一個否定的句子~
然後~你這樣子就很難找到!
所以練雅思閱讀~略讀法(Skimming)和掃讀法(Scanning)通通一概不要!
我教的雅思閱讀法~絕對不用這兩個!

還有~也不要想說考試的時候,你要讀多快…
快就會出錯…錯就是失分!
我會教你怎麼"慢慢讀"~而且只要讀一遍,就能同時完成答題
這樣就能在考試時間內~很穩的答對題目~得分!

(補充 : 因為這個雅思閱讀班~會讓同學完全搞定劍9~12的所有閱讀題目。
所以你們自測用劍8就好,這樣就不會重複到。)


👉【雅思班】最新課表連結 

💭關於課程資訊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師母Amanda 。
私訊Amanda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manda.lindsay.7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