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托福破110&破百榜單

來台北教書之前,我比較沒有特別在注意學生的榜單,
只是埋起頭來,一直接課~拼命教~拼命教~
後來我發現,原來榜單不但可以鼓勵正在準備考試的同學們~
還可以讓同學們相信自己是正在往對的方向努力,
並且更能持之以恆,繼續衝下去,因為~下次就換他們的名字在榜單上面!!!
所以,我開始透過FB的粉絲頁和這個blog記錄和分享同學們的榜單~

今天師母閒來無事在逛菁英的網站時,意外看到我的名字在托福高分榜上面,很驚訝!
畢竟我離開菁英差不多半年了沒想到同學們在寫心得文還記得我,真的很感動!
然後,其中一個同學我找不到他的聯絡方式,嗚嗚~
透過這篇文章,我想跟你們說~我看到你們考出來的托福分數了! 真的很棒!!!
非常為你們感到驕傲!!! 也恭喜你們噢!!!

還有,很謝謝菁英,雖然網站上面只有放九篇的托福高分榜心得文,
但是我的名字竟然可以出現四篇,真的很感謝啊!
還要謝謝同時期一起協助同學們拿下高分的其他老師們!
大家都很棒! 一起繼續為台灣的學生們努力 ^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