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恭喜學生Lawrence 雅思拿7.5


考試成績:L8 / R8 / W7 / S6.5  總分7.5分
昨天和Lawrence拍的照片,超開心!!!!!!
這是我今年來字神拍的第一張照片~
能在今年結束前和同學拍照,
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_____________^

我也來講講我的心得好了~

回想當年我在專攻研究雅思的時候,
其實在雅思閱讀,聽力,寫作下的時間和功夫並不亞於口說。
也習慣一直以來是教四項全科,
因為這樣可以更全方位的掌握學生的英文學習狀態。

還不錯的是在新竹我還是有在教雅思全科,
這樣比較不會覺得自己過去下過的努力被拋棄了~
不管如何,教授留學考試(IELTS/TOEFL/GRE)是我現階段生活中很重要的部分。
平常生活(研究GRE/GMAT/ACT)也讓我樂此不疲,
我就是這樣以研究考試為生活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