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恭喜學生Louis雅思口說拿7~兩個月口說進步2分!!!




如果你雅思口說分數在5,你要相信自己能拿7
只要你願意照著我的建議練,每天練

我非常欣賞Louis~~~因為他太有才華了~~~(超級網紅)
這也是第一次有學生說~~讓我拿分數去炫耀~~哈哈!!!
正中下懷啊!!!  

我每天努力持續研究怎麼讓你們收穫得更多~更快,
你們也這麼努力每天一直練習!!!
我覺得這樣子的互動真的非常~非常值得。

Louis是我上一期雅思口說剛結業的學生(10/22-11/26),
這麼快就有榜單出來了!!!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啊!!!
尤其是雅思口說從5分到7分,兩個月整整進步2分!!!
這絕對不是我神,而是Louis練口說很勤快~很認真!!!

我知道大家看到Louis兩個月雅思口說從5進步到7~整整兩分
一定會非常興奮,覺得自己很有希望!!!
當然!!! Louis可以,你一定也可以!!! 
只要你下定決心開口練雅思口說!!!

永遠要記得~~~~~
只有每天練口說,才會有猛烈的大進步!!!
沒開口,真的不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