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恭喜雅思學生Jessica一戰拿7~兩個月口說拿下7.5!!!


恭喜Jessica 雅思一戰overall拿7,雅思口說拿7.5!!!
一看到Jessica的line訊息,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
因為這又是再次證明,要拿下高分,就是要花時間去練習!!!

Jessica是我10月班的雅思口說學生(9/25~10/29),
在最後的口說模考分數雖然只有拿到5.5,
但是她非但沒有氣餒,反而每天練口說。
而且花很多時間在口說上。
她也提到了一個重點~就是不斷的練跟錄音真的很有效!
看到她在短短的兩個月內,
雅思口說竟然可以有如此大的進步和突破(5.5到7.5),
我為她感到無比驕傲!!!

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Jessica將她這些日子,
準備雅思的方式分享給大家。
也希望這個高分的好消息,
可以激勵到正在準備雅思口說的你們!!!
加油!!! 每天都要練口說!!!

我曾經說過,

我的目標是要讓台灣留學考試的分數整體提升上來,
我沒有在開玩笑,我是認真的。
因為我知道,我做得到,
我更深信你們一定都做得到。
因為我們每天都一起在努力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