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好神的【兩週托福口說17→24】


(我學中文以來,最佩服的就是中文的廣告詞~哈)
教書這麼多年,我有教過雅思只上我兩堂課,overall就拿8。
也有教過托福只上我兩堂課,就破百,有的還破110。
但是這能跟同學說嗎? 萬萬不能!!!

這樣會讓同學產生過分的期待與超級速成的心態,
對於任何的學習,這樣的心態都是非常要不得的!!!
更何況是對弱底的同學,一看到這種廣告語,
瞬間信心滿滿,過兩週後他們就會發現根本不可能,
接著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然後越來越沒自信,想放棄。

托福和雅思終究是個考試,
即使有不錯的英文底子,但沒特別練過,
去考是拿不到高分的,所以成績出來不好看,
但一經老師指點後,再加上原本就有的底子,
要往上跳高分,就超容易。

可是你的程度如果真真實實的就在17,
兩週真能跳到24嗎?

所以,我希望大家在做任何的學習時,
不要產生過分速成的心態,這對你絕對沒好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