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TOEFL 112


我還蠻習慣同學托福破百的。

當然,我還是會超開心!!!!!!

其實要拿高分,不管是英文要進步,還是TOEIC / TOEFL / IELTS要拿高分,

重點不在我,而在同學自己。

我能做的就是教考試技巧,教準備練習的方法,

幫忙同學解答疑問,讓大家可以學到最正確精準的英文,

修正以往錯誤的觀念。

剩下的反覆練習,主動學習,主動提問,還是在同學自己。

希望我的粉絲頁和BLOG可以點燃你們想要把英文學好的鬥志

讓你們能夠把英文帶進生活裡,一點一滴累積英文的語感。

還有,我可以跟你們保證,我這邊PO的英文絕對是無誤的!

相信我!

也相信你們自己絕對有把英文拉起來的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