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6/25 (六) 雅思聽力&口說講座

雅思口說要拉分,一定要和老師一對一模考練答,
才能找到答題的盲點,對症下藥。
((我喜歡"對症下藥"這個詞))
所以我上完雅思口說課後,
會繼續留下免費幫班上同學做一對一的模考練習,
因為我知道雅思口說要拉分,
是真的要外師直接幫忙矯正。

我不是要說我很好,
我要說的是,如果你雅思口說遇到瓶頸,
突破不了,歡迎來找我,我會盡最大的能力幫助你。
((當了17年的老師~真的會有莫大的使命感))

不管你有沒有要報名上課,
主動去善用免費的資源是學習的上上之策。

((因為我以前也是這樣學中文的~
跟學生要他們已經不要的國文課本和中國文化基本教材~
去廟裡面坐著喝茶,聽長輩們講話,然後跟他們對話~))
最後,我的講座和第一堂公開課,
都歡迎大家留下來問我問題,或找我一對一模考診斷。
一起加油!

6/25 (六) 雅思聽力&口說講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