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我不是不要你們來上課


這兩天私訊給我的同學爆增了很多,
大部分的同學都問我類似這樣的問題:
1. 我沒有要考雅思和托福,我要怎樣的程度才能去上你的課。
2. 我沒有要考雅思和托福,我能去上你的課嗎?
3. 我沒有要考雅思和托福,但是我想增加口說能力,
我能去上你的課嗎?
然後,通通都被我拒絕了。
(我真的很不忍心拒絕你們,拒絕你們 我也很難受。)
所以我想在這邊跟大家解釋: 我不是不要你們來上課,
只是我的雅思口說是6堂課+1堂的一對一模考,
托福口說是9堂課+1堂的一對一練習,
這樣看堂數你會發現堂數並不多,所以針對性是極高的,
整個課程內容只對『托福和雅思口說的答題拿高分』有效,
所以我不建議非考生來。
不好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