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雅思 8 分 ( L7 / R9 / W7 / S8.5 )



想要考雅思高分,不要等!
當留學考試專業的老師真的是一個字~ "送" (台語) !!!
託各位同學的努力不懈,讓我有不滅的鬥志,
想要考雅思高分,不要等!
只有主動積極的態度,才能"一戰"就拿下高分的成績!!!
他很拚! 每次看到我,就抓著我不放,劈哩啪啦講英文。
我也劈哩啪啦幫他狂糾正。
每一次的劈哩啪啦,讓他劈哩啪啦的進步。
他去考試時,面對考官也這樣劈哩啪啦。
所以拿到了口說8.5。他滿意,我也滿意!
劈哩啪啦講英文,真的很值得!!!
大家加油!!!
雅思口說要高分,就要劈哩啪啦講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